yumo

在做梦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李】我陪你(像BE吗!?)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关键词:陪你




“没事,李熏然的命大着呢。”


“还是千万小心。”




凌远被电话叫醒时,身边的被子随意卷着,伸手一摸,也没有温度。


4:20。


真巧,我也该走了。


熏然,千万小心。




又是连环车祸,伤者一股脑儿往最近的一院送。


又是跨国走私,之前居然还多了项重罪。


有人身体受伤。


有人心灵创伤。


凌远忙了大半天,又胃疼。


掏了片胃药,和着冷水吞。




真tm刺激。他想。


以前熏然靠在椅子上,这样笑着对他说,被他好生批评。


“真不长记性。”


真不长记性。


批评的人也未能以身作则。




他看了眼手机,大大小小的消息框上下移动。


置顶的一栏只有短短四字。


我没事的。


灰色的数字此时格外刺眼:7小时前。




你会没事的。


李熏然的命大着呢。






凌远,接下来就靠小李同志自己了。


李睿摘下眼镜,胡乱擦了擦,眼里布满血丝。


知道的,谢谢你。




再一次见你,又是看你插满各种管子。


各式各样的机器运作着。


这样可以帮助你活下来。


医学真是神奇。




凌远狠狠打了自己一耳光。


想什么呢,没用的家伙。


他是师弟救的,又不是你救的。


感慨个p。




凌院长(@#¥%&*)站在病房外打了自己一巴掌(@#¥%&*)。


这消息悄悄传遍护士圈。


观者自然是笑过,收起手机又开始忙碌。




凌院长在病房外晕倒了。


某一天,消息又悄悄传遍护士圈。


院长的眼睛是红的。


“谢谢。我没事,老毛病。你们忙去吧。”


凌远坐在冰凉的地砖上,狠狠地抹一把眼睛,叹口气。




我觉得自己这个时候挺没用的。


我能做什么呢。


我难得休息。


我在这里陪你。




我知道,你的命,大着呢。




李夫人抹着眼泪进去。


李局长在楼梯间里抽了几根。


简瑶红着眼眶,对凌远点点头。




我不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睁开眼睛看见我爸妈,很开心。


眼睛都快斜了,好不容易看到站在门外的你。


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




“我没事的”下方,是这三句话。


简瑶听他说,再颤抖着打上。


她努力地对他笑。


你没醒的时候,他一直在陪你。


好好珍惜他。




他轻轻点点头。






就算你不在身边,你的心也一直陪着我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