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o

在做梦

两周年的一点碎碎念感想

一年前因《故人长绝》进了lof,从此开启了深坑寻宝模式(x)

看到了许多太太优秀的作品,每周都有精神食粮补充,这种感觉特别好。

开过无数脑洞不敢下笔,文笔尚拙,如今发布了8篇小短篇,不算特别好,但至少迈出了一大步。

故人完结时有位比我高一级的小姐姐手写了十余页长评,思想与文笔佩服至极,当时我说要向着她们努力,一年已过,长评仍未动笔,一是惶恐太多言语不知从何写起,二是书借给了小伙伴数月。

但是对他们爱一直扎根在心里,大抵是超过了信仰的地位。

.

此处贸然艾特一下两位太太 @何惜一行书  @大哥眼里有星星 

.

发在lof的手写除了偶尔周六的练字,就是故人和盘子的文,太太很善良很温柔,每次都给予我很大的鼓励!其实一年下来,字也长进了一些。

每次看到首页小伙伴的美字都会默默赞叹,默默拿起笔发现相差数远,好吧要一直努力下去。

.

想起一些事

*有幸参与《地平线下》手录,当时准备竞赛有些忙碌,但依然坚持抄完,永远记得是第116章,清和太太于2016.12.31更新;

*4月的混战,在期中考试时期,坚持不看tag;记得当时补《狮子饲养手册》;考试作文主题“那些话语”,写了半真半假的故事,大概是母上看了我买的本子然后深夜和我讨论写作……看本子是假的事,回家后变成真的了——母上说看了二重。又惊又喜又激动的心情……

*两次only都因补习班而不能成行,有些遗憾。

.

很高兴自己能爱他们这么久,能结识一群爱他们的多才多艺的姑娘们;

即使现在偶尔沉迷ck先生和其他一些cp,但最爱的永远是楼诚;

感谢,在这里的所有同好们;

我们还有三年,四年,五年,六年,七年……

接下来,陪他们继续走。

有点俗但是真心话:

他们十分优秀,二位演员也十分优秀,那我也要努力变优秀。

.

最后,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有铜矿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